close

話說如果有甚麼是《100%不推薦》的

二話不說就是魟魚料理홍어(魟魚,中文發音"魟哦")

想像一下~阿摩尼亞在嘴裡的味道...

是的!他是就!他就是阿摩尼亞!😱😭

 

2.JPG

 

住在韓國那麼長期間,我完全沒想過要去嘗試看看

等到今年跟著江原道老闆回家鄉時

在韓國親故們的"半遊說、半強迫"之下

我被迫吃了一口,照片中跟蛋一起料理的那道恐怖食物

 

3.jpg

 

光聞到味道,就已經很想逃之夭夭

在酒精催眠及友人們慫恿催促聲中,我鼓起勇氣吃下去

因為太多人在,我不能說dirty words,但它的味道無法用正常言語形容🤮

 

魟魚本身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

但強烈的阿摩尼亞在你鼻腔中慢慢散開...再加一點嗆味😵


我猙獰的表情讓那一票韓國人全笑翻

他們說:吃這個會上癮的!就像吃榴槤會上癮一樣...🤧🤮

 

我不喜歡聞到榴槤味,也不喜歡在嘴裡散發的味道

但如果要選,我覺得榴槤真美味啊啊啊

 

話說홍어也有豪華套餐型

照片中這種應該就算是홍어的滿漢大餐了

마라톤식가-풀코스(홈페이지용).jpg

 

他們說吃홍어配上泡菜,絕妙的滋味是讓人一生無法忘懷

我說誰再逼我吃一次的話,那個人會被我揍成痛到一生無法忘懷!

想要一生中有個難忘的經驗,就是看到魟魚就能回想起阿摩尼亞在嘴裡的經驗嗎?

江原道老闆說下次回去還想再去吃一次

真的又被帶去的話,我會把嘴巴塞滿泡菜,也絕對不要再嚐一口홍어的味道了!!

膽夠大的人,去韓國遊玩時,敢不敢試試看這《100%不推薦》的韓國料理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的韓國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